Coisrni

怎样看待纹身的时候纹男/女朋友的名字

知乎体/随手写


怎样看待纹身的时候纹男/女朋友的名字


谢邀。

2013年正式踏入纹身这个行业,至今六年多,大大小小也参加过不少比赛,不说是顶尖纹身师吧,在业内也算是小有名气。

从我成为纹身师的那天开始,我每年都要劝很多来情侣纹身的。比如:

不要把对象的名字纹在身上

不要把对象的脸纹在身上

不要把对象的生日纹在身上

等等等等。

当然,还有那种分手后独自来纹身,深情款款地说自己还放不下TA的我也见过太多了,我依然会选择劝阻。

我当然不希望情侣分手,也并没有瞧不起人家深情的意思,但人心这种东西,有多么多变,我想大家都或多或少的有些了解,更别说我见过多少翻车的。

纹身这种东西,纹上容易,去除难。万一你分手了,你会想洗去纹身,遮盖纹身,大多数人还会感慨自己简直傻逼。

来我这里搞情侣纹身的,在我连哄带吓之下,基本都乖乖选择放弃了,还有少数固执的跟倔驴一样,我死活劝不动的,都在很短的时间内惨烈翻车,面红耳赤再来找我洗去或遮盖。

在少数的倔驴里,我印象最深的是18年6月的一个晚上来纹名字的一个年轻男人。

挺帅的一个小伙,平头,剑眉星目的,身材也很抗打,就是有些内向,沉默寡言的,你不跟他说话他也绝不会跟你搭腔的那种。

“你好,微信上预约今晚的。”

“心口纹名字那个?”

他点了点头,顺着我手指的方向躺到了一张床上,利索的脱掉了上衣。

我照例开始了劝阻——也不是没尝试过在微信上就开始,奈何预约完时间之后人家就没在搭理我。

“来我这纹名字挺多的,基本都翻车了,你确定你想好了?”

他只是点了点头,没说话。

“你要不要再想想,你这都一个人来的,可别是一厢情愿,人姑娘乐不乐意还不一定呢。”

他喉结动了动,扭头瞥了我一眼,还是没说话,又转过头盯着天花板。

也不是没见过凶神恶煞的人,但是刚才被他看了那一眼,吓得我浑身凉飕飕的。

我咽了口唾沫,走到他左侧,本着对客人负责的态度,想在劝一劝。

“她是为你做了多大贡献啊?你爸妈养你那么大更不容易吧。”

“我爸妈把我扔到了福利院里。”

我愣了愣,一时之间有些尴尬,我清了清嗓子,又准备开口。

“但你......”

“他不是姑娘,”他开口打断了我,突然短暂笑了一声,“男的,长得确实清秀的跟个小姑娘似的。”

“是个缉毒警,”他从床上坐起来,跟我聊了起来,“几个月之前出任务的时候为了救一姑娘,把自己搭进去了。”

我把那句还没来得及说出的“男朋友也不一定就能长长久久”给咽了回去,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“本来说好出完这次任务他就辞职,我们去国外结婚,安安稳稳的过日子,”他面无表情的低头把玩着手指,声音平静而冷漠,眼泪顺着下颚一滴一滴打在床上,“谁知道说走就走了,把我自己扔这了。”

他没再说话,只是坐在那里,安安静静的哭了片刻。

很快他吸了吸鼻子,扭过身用手胡乱的抹了几下脸,又扭头冲我勉强扯了扯嘴角,重新躺到了床上。

“不好意思,我憋太久了,我们开始吧。”

我没再继续劝阻,沉默而迅速的完成了这次工作。

纹完以后,他低头看了看那个名字,眼底闪着温柔的光。

他笑着冲我道了谢,穿上衣服就离开了。

我再也没见过那个男人。

评论

热度(7)